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30-11-10

今天是晴天+冷天~
我今天一大早5.30Am起身背Pendidikan Moral的Kata Kunci~
不过我只是背三个的~那就是:
Bertanggungjawab,Rasional还有Melindungi Hak Kanak-kanak 的~
结果整张纸里面我只是写着三个Kata Kunci><~
因为我老师是出题的~
他是很大的~他看过Paper了~
他说只要重复这三个就可以及格了~
果然~我一翻开考试纸就看到可以写Bertangguangjawab了~
开心到~
结果我把整张纸做完了~
然后我回来就看到你上线~
跟你聊了两句~
就这么两句~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那不是什么甜言蜜语~
不过我真的很满足了~
内容是那样的~
Kmaey!今天的Moral我会做!
然后你就回答,Chey,我够会做咯= =
就只是那样~
我就很足够了~
而且你今天跟Ys聊了很久下~
有点吃醋>.<~
不过没关系~我会体谅你的~
*Te Ador (罗马尼亚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