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6-11-10

今天又是雨天~
怎么这几天都在下雨阿~
可能老天爷也看到我的伤心~她也哭了吧~呵呵~
今天的我特别想念您~因为今天我出到去全部都是一对对~
今天的我出去喝茶,也是一个人~朋友们都做工~所以只好自己一个人出去~
到了茶档之后~坐在我隔壁的是情侣~坐在我前面的也是情侣~
天啊~怎么我会笨到自己一个人去吃= =~
不过没关系吧~单身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
虽然说已经习惯,但是看见人家都一对对的~
心理也会特别的想您~
我好想看到你的踪影~我很想看见你的脸孔~
我想拥有你的一切~可是这也许是不可能的~
不过,无论怎样都好~我还会继续的爱你~
S'agapo (希腊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