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11-10

今天是阴天...
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我今天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在想...如果我继续坚持下去...
我们会有结果吗?...
如果我不能得到你...我会怎样?...
其实每天被人Zat的滋味不好受...
也许在外面被人Zat我是没有事情...
可是回到家里我就是另外一个人了...
我不想被人踩...
我在家里有自己的自尊...
我不喜欢被人控制我,我不喜欢人家不尊敬我...
这是我在家时候的想法...
在外面我是很好玩的...
况且我今天心情不好...
加上被踩...更加不好
也许我是时候改变了...
我不要再被人欺负了...
我需要自尊...我需要人来尊敬...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好欺负...
嘉美,Inhobbok(马尔它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