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5-11-10

今天是晴天~
今天是SPM考试的第三天~
可是我可能让您失望咯~
我的历史一定不及格了...
对不起...
我相信如果你是我女朋友的话,你一定会想要我的历史及各的...
对不起...当我一拿到问题纸...我只会坐第一题的Tamadun...
哎...觉得很对不起你阿嘉美...
接下来的科目我一定会尽力去考!我不会让您失望!!
今天晚上看到你上线了,我很开心...
因为这表示你今天没有开夜车读书~
可以上来面子书玩玩~代表你的心情很好下=D~
所以希望你可以每天Keep这这种好心情哦~~
Tave Myliu (立陶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