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29-11-10

今天是晴天...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开心...
因为我的朋友答应我早上来的时候要叫我做数学...
结果他7点才去学校...所以也就没有教到我...
我真得很可怜咯...
考试数学全部不会做...
我很担心不懂及格没有...
如果我的成绩很差...你会喜欢上我吗?...
我觉得应该不会拉...
而且我朋友说考完Paper 1他会教我做Paper2的问题...
结果考完了...没有教到咯...
他们都在讨论Paper1的答案...
然后我问的东西他们都没什么理我...
结果我Paper2只会画Graf吧了....
其他的我全部没有做...
我真的很伤心...
我怕未来你嫌我成绩不好不会喜欢我...
我怕我找不到好的工作的不到多工钱...
我怕这些因素会让你不喜欢我...
我真的很怕...
对不起我没把我的成绩弄好...
对不起...
考完了之后,晚上我就跟了Esther,Kyan还有丫环去唱K...
本来以为我会没什么心情唱的...
不过出到去我整个人的心情都好了...
谢谢他们陪了我唱k,把我的心情弄好。。。
谢谢你们...
古嘉美,Eu amo-te(葡萄牙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