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0-11-10

今天的我真的很忙碌,下午的时候去了杨宝贝的签书会~
一回到家爸爸立刻打电话告诉我下楼~要去婆婆家~
下到楼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婆婆跌倒,所以要送她进医院检查。。。
我都很累了还要出街,没关系,我最多陪我爸爸去。。。
怎知一去到,由头到尾搞了六个小时。
我爸爸完全没做过东西全部都是我做。。。
我真的很生气,而且我婆婆又紧张。。。
所以我一整天的心情是出于在乱~
所以我今天累得没时间想起您=(....
对不起kmaey...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