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19-11-10

今天是个晴天~
而且今天我的心情也是很快乐的~
今天因为jun hann的那件事而跟你聊了很久很久~所以我非常开心~
今天的我呢~爸爸不在家~所以我自己走了出去吃东西~
不过走来走去还不懂要吃什么呢~
走下走下走到上次我跟你跟william去吃过的那档板面~
所以我就走了进去吃~
但是呢~这次是我自己一个人吃~早上9点多应该没人会陪我吃啦~hehe~
不过那一阵子我真的有股冲动想打包去你家里给你吃咯~
不过我也知道这是没可能的事情~所以我还是白想咯~~
好了~今天写到这里了~拜拜~~
Teamo(拉丁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