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2010

今天的天气是雨天~
今天由我一起床开始就下起了绵绵细雨了~然后到了下午就下很大了~
我想你那里也是下起了大雨吧~
因为看见你在面子书的Status写响雷~
当时我在想~
你会怕响雷吗?
你有被雷吓到吗?
你会想有个人来帮你挡风避雨吗?
在我脑海里想了很多的如果~
但是William每次提到源你都会很开心
而我就当然很伤心咯~
不过没关系~习惯就好~
这种痛在我心里已经麻木了~
可是我就是爱你~
我也没办法~呵呵...
希望有一天你真的能成为我的白雪公主=)...
Szeretlek(匈牙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