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10

今天是雨天~
你有盖被吗?呵呵~
现在每天下午都下雨~
真担心你会着凉~
你真的需要一个人来保护你啦~
你有鬼死那么瘦~
呵呵~今天我们最后一期的@dd出了~
不错哦~你还是保持水准~很美=D~
在下雨天的我~总是觉得非常孤单~=(
不知道你在下雨天也会不会有这种感觉呢?
今天在下雨天我听了爱情玛期朵这首歌~
我到现在~还是相信雨过就会天晴~我永远的相信~
而我也会相信~你总有一天是属于我的=)
如果我不能得到你的话~我也希望您可以幸福=)
Ani ohev otach(犹太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