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1-11-2010

今天刚刚陪新的@ddol们拍摄回来~
感觉上回到家很累~~
不过一回到家不会累~而且还很精神~
今天我们家里有一位客人~
他就是我们的新@ddol Ys Queen~
很特别的名字吧?他明天去拍摄没车下来所以来我这里过夜以便方便~
还有啊kmaey,我发觉最近esther他们都拿你来押着我咯~=(
他们威胁我咯~不过也没有怎样拉~他们也是玩玩下的拉~
今天的我去到金河上次你拍摄的地方~
想起很多跟你的回忆~
哎~kmaey啊kmaey...
我几时才能拥有你呢?...=(
tiamo(意大利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