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2-11-10

今天是个非常非常累的夜晚。。。
因为我跟了@ddol二帮去拍摄。。。
他们的表现令我失望~
而且还有人骂Kah Giap。。。
真的是少了你的存在。。。
没有东西是好的咯。。。
说起了今天的拍摄,我还真的想起上次我们去Taman Pertanian的拍摄。。。
因为今天这里真的有够晒的。。。
让我想起我被猴子抓上时你紧张的样子。。。
虽然只是朋友的紧张。。。
但是那已经足够了。。。
好想回到当初。。。=(...
kmaey...IK zie u graag (比利时佛兰芒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