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8-11-2010

今天我的心情是很生气的~
因为我听Pkay说Jun Hann骂你~
弄到我很火滚~~
他骂谁都行,就是不能骂你。
我真的非常生气咯。
不过也没关系拉~我只希望你开心~
最近我一直在说可晴的东西,不知道您是否有为我而吃醋呢?
我希望你有=)...因为你吃醋就代表你对我有好感=)
最近的天气都一直在下雨哦~
希望你自己照顾自己别感冒了哦~
我也会遵守我的诺言~一直默默爱你~
Ich liebe Dich(德语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