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6-11-10

今天是晴天~
今晚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天~
今晚我的晚餐可以跟你一起吃~
今晚你坐在我隔壁~
今晚我夹东西给你~
今晚我帮你那雪糕~
今晚我做了很多东西弄你笑~
今晚我玩的太Over了...
今晚我可能让您反感了...
今晚回家时我觉得很伤心了...
今晚我真得疯了.....
今晚我不敢相信我会做出那些事...
今晚我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
今晚回到家我就不开心了...
Te sakam (马其顿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