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3-11-2010

今晚刮起风了~
你有盖好被吗?=)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也是因为了你~
因为,我看见William说我撩女生,但是我没有~
而且我要问清楚那个地址~让我带路让他更快到达现场~
他竟然说我撩女生~没关系拉~其实我都习惯了~可是,最重要的是~
你去Like了他的comment~就表示你也赞同~
但是,我并没有=(...
我真的为了你改变了...我没有撩女生...
本来我要让你觉得我不会那样做的...
可是William写到那样...
我真得很生气咯...
不过没关系拉...
过了就好...=)...
只要我的心还有你就好=)....
今晚的你很夜睡哦~小心有熊猫眼~
我上线上到三点~你还On着Facebook根Msn~
早点睡丫宝贝~=)...别累坏了=)...
Mina armastan sind (爱沙尼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