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28-11-10

今天是雨天~
今天一早起身就跟了Esther他们去拍摄~
其实我没那么早起身的~
是William早早打给我要我去当Comic的Kelefeh~
所以只好早早起身去帮手咯~
在拍着Comic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跟佳晃拍过Comic~
怎么那个人不是我呢?哎~也许我就是没有那种的福气吧~
拍下拍下,看看时钟也4点多了~
所以只好回家咯~明天还要考数学呢~
而且我今天也很不开心...没有人教我做数学...
而且我的数学又超级不好...
我朋友说明天早上教我...希望我学会把...
也祝我心中的你数学可以拿到很高分哦~~
Kocham Cie(波兰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