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7-11-10

今天刚刚去怡保一日游回来,很累。
而且呢,我今天做了两样很鱼的事情。
第一样,我在吃东西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背影根发型超像你的女生。
结果我假装去厕所看下是不是你,我多么希望那个是你啊~
可是呢,原来是我自己想多了~
我经过厕所的门边时,我望看下她,结果不是,还被他爸爸看到我望她= =。
突然觉得有点很想撞墙的感觉咯~不过没关系~这样不是最鱼的~
第二样,就因为一包的厕所很陌生~我今天看到有厕所我就进咯。
然后呢,我用完了厕所后,我出来,我才发现那个是女厕!!!
然后幸好没人进女厕!
结果对面洗碗的缅甸仔望着我笑。
我快快走掉= =
哎...今天在傍晚听到"笨蛋"这首歌,超想你的...
kmaey...Je t'aime...(法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