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2-11-2010

好久没来这里写我跟你的世界的部落格了,对不起。
那么久没来是因为我很懒惰更新>.<
但是我答应你~从今天开始我每天更新~我要告诉你我爱你=D
数一数我喜欢你的日子,都有6个月多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最近很开心,因为我最近在面子书的Status你都会去留言~
之前的你不会的~所以我觉得我跟你的关系拉近了=)~
今天一整天跟Esther走街,走了很多间名牌衣服根鞋子的店~看到很多女生的包包,鞋子,衣服还有很多很多~
然后呢~我今天走了那么多店~我看见了Carlo Rino店里有个很美的掉饰~我相信你会很喜欢~
它是一个心型的掉饰~然后很想一个锁头的~
所以我打算多几天我去买了下来~我要给Esther当读者送给你~让你开心~=)~你开心我就开心=)~
真的很美的咯~可是没有拍到照片~所以要等你收到了才看到咯xD~
Kmaey~我不会放弃你~因为我终于找到我真正爱的人了=)~那就是你~=)
Min rakastan sinua(芬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