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1-12-2010~

今天是雨天~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咯~~
不懂你过得如何呢?~
今天考Additional Mathematics~
我相信这一定是你的强手吧~
而我这种笨的人只好dROP掉它~~
我其实不想Drop的~但是我真的不会做~
所以我放弃了~
不懂今天的考试你会做没有呢?~
我相信你一定会的~
然后呢~今天为了庆祝丫环明天上云顶了~
所以我,Esther,Kyan还有丫环去了唱K~
然后呢~我会开始放In A Relationship With Kyan~
因为他最近被一个男生缠着~
而且那个男生只见过Kyan一次罢了~
所以我决定帮他咯~
其实我也怕你会生气我又说我花心的...
不过我相信你知道真实的情况过后你一定不会的~
而且~除了你之外~我也不会再去喜欢任何的女生~
我会一直在等你~等到适合的时候我会在告白一次~
虽然可能失败~但是~我曾经的试过=)...
Kaa May,IK hou van jou (荷兰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