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1-12-10

今天是阴天~
今天一大早起身去载了Jenny做爱情故事~
做完了之后,我就带我表妹面试William~
面试完William过后,就有我带路回到家了~
回到家之后,我就跟了Esther,Kyan,Juinie,Annie出去支持他的好朋友~
因为她的好朋友进了Astro小姐的10强~
结果我喊破了喉咙,她的男友也作了很多东西~
结果.......进不到5强...
而且第一个被FAult出局...
我们真的非常伤心咯...
没想到他三强都进不到....
反而给那个Lcly的Tracy进了...
因为Tracy靠票数才可以进的...
不过天有眼...
他只是拿了个第五名...
所以我们都很高兴...
他态度不好+不美...
没资格拿...
哎,算吧~
过后我们都由Esther载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谢谢Esther =)~
今天我有问你要不要出~
你都说不要~只好这样了..
不过今天让Jenny,Juinie And Annie知道了我喜欢你...
不过他们知道没关系拉~
给大嘴巴知道就惨了@.@
不过他们不是=D~~~
好啦~今天写到这里~~晚安爱人=D~
Men seni serivem(阿塞疆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