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7-12-10

今天是晴天~
今天我的心情有点不好啦~
因为家庭的事情~
而且没跟你聊到天~~
所以呢~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我跟了一个人气星聊天~
原来我在她心中是个很Lc的@ddol @.@~
我真的吓到咯~
可能我跟陌生人比较生疏吧~
然后昨天他也知道了我不是Lc的~
所以晚上开心回了~
呵呵~
今天你的心情应该很灰吧...
因为看到你面书的status说你去朋友的丧礼来。。。
而且还是你班上的朋友...
其实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就让我陪着你的心情...
Kmaey...我爱你。。。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感觉到你现在的感受。。。希望你会快快开心起来。。。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