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3-12-10

今天是晴天~
今天没有考试~
所以打算睡迟点~
但是一早就被爸爸叫醒~
陪婆婆去看铁打~
因为婆婆前阵子跌断了手~
所以现在好了要去看铁打~
今天一起身~我整身都不舒服~
尤其是喉咙跟眼睛~
今天我的眼睛肿了起来~
因为生眼跳针~然后喉咙又痛~
不过还好~下午我去喝了王老吉~
现在没什么痛了~
今天一大早就看见你跟eewaka聊天~
很想插巴嘴进去跟你说话~
但是又不懂说什么~所以只好看你们聊天咯~
不过我感觉到你今天的心情很好~
因为看你在面书说话的语气~
感觉你的心情不错~
而且在晚上时~看到你说煮饭给自己吃~
我又感觉到你的那份满足感~
我知道自己煮出来的东西是最好吃的~
要加油哦~~改次就轮到我煮给你吃~~~
Jeg elsker dig(丹麦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