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5, 2010

4-12-10

今天是阴阴天~
今天我跟了Esther去吃Kim Gary~
然后我要减肥~
我忍受着Cheese饭在我面前我不叫~
我叫了个面包来吃~
还真是第一次~
然后我又想起了某些事情~
想起上次跟你去Kim Gary吃东西~
很想念那时候咯~
哎~不懂几时才能在和你同台吃饭呢?~
我想要等很久下才有这个机会吧~=D~
吃完东西回来呢~
竟然发烧~而且又喉咙痛~
可怜咯~所以现在要休息咯~
拜拜~~~~ Ich hoan dich gear(阿尔萨斯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