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30-12-10

我。还是放不下你。我依然很爱你。
但,我能做什么?。。。
你已经有了他。。。
我不算是什么了。。。
我真的爱你。。。
我曾经试过尽量放弃你。。。。
去尝试接受新的女生。。。。
但是我还是办不到。。。
到最后最爱的还是你。。。
古嘉美。。。
可以让我喝一杯忘情水去忘了你吗?。。。。
我爱你真的很辛苦。。。
真的,我真的很辛苦。。。
不过我还是坚持爱你。。。
希望有一天你会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chit pa de(缅甸我爱你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