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7, 2011

07-01-2011

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写回这个部落格
今天是个很冷的阴天..
最近都没什么跟你联络到了...
而且我觉得你最近的心情很差...
所以都不敢去找你...
怕我会弄到你的心情更不好...
不知道最近你跟她怎样了呢?
我想...你应该很开心吧?
可以跟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我.就没有你那么幸福了...
呵呵...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包括我.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表也病了哦~
明天我会跟william他们去听化妆课程~
很希望你有去~
可是你有做工~所以我的希望泡汤咯~
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能满足我了~加油嘉美~
Bong salang oun(柬埔寨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