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6-1-2011

我决定的。把你放下。
老实说,这7个多月来,我被你伤过了不少。
而且根本没有机会让我更了解你,接触你。
因为你都不在乎我。
我放弃你有几个原因
1:在你的世界里,不管我为你做多少,换来的都是空白。
2:我曾试过走入你的世界,让你更在意我。可是,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3:我曾很讨厌他,因为他伤过你.但是,这一切都不能怨谁,只能怨没那个缘分。
4:曾听人说过,你对我不会有任何的感觉,而且,有人也对我说过,追你不会有结果。

最后,我想你会说我花花公子,可是,我说不是,不过,你不会相信。
就让你我的回忆,留在此刻。就把这7个多月当成成长的纪念吧。
或许在此刻,我会被很多人看扁,说我又衰了,不过,我不在乎这一切。
写这篇文章,我想清楚了。我要把你放下,现在是最好的时候。
因为在我苦恼了这么多天,我想清楚了。
谢谢你带我成长,谢谢你带我变成熟,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这篇部落我应该不会写了。如果你看到,我想你会恨我。
可是,如果我等待的结果是换回你来恨我,我会很不开心。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希望你也这样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