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8-12-10

今天是个阴天~
今天你的心情还没平服下来~
因为你朋友去世的事情让你伤心~
今天你为了不要想那么多,去避自己睡觉...
不过在这里告诉你,我很对不起你。。。
因为在你最不开心的时候我无法在你身边安慰你,照顾你.
这是我很遗憾的一件事情...
我真的很爱你,可是我没有办法可以接近你,照顾你。。。
每天看你那么伤心,我真的很难过。。。
不过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我也会跟着你的心情Update.
你开心我会开心。
你不开心我自然会伤心。。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所以我不能对你作出些什么...
在对你说声对不起...
kmaey...我是爱你的...ahs te obicham...(保加利亚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