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2-12-2010

今天是晴天~
今天我考科学~
但是呢~我竟然一点都不会做= =!!!
怎么会这样。。。我很伤心咯。。。
而且我知道我的科学一定不及格了。。。
我很后悔我怎么当初不读书。。。
现在临时抱佛脚。。。所以我的成绩一定会很差。。。
放学过后。。。
我爸爸来了学校载我回家。。。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然后下午就陪Esther吃了午餐~
我们去了素馆吃东西~我在这里住了十多年~
都没去过那间素馆吃东西~因为爸爸不喜欢吃~
然后呢~我们就回家了咯~
然后今天你在我的Status留了Comment,我看到了很开心=)...
希望你以后会多点来我的Status留comment~~
Miluji te (捷克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