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5, 2010

5-12-10

今天是晴天~
今天一大早跟了妈妈去走街~
当孝顺孩子~
我妈妈买了很多很多重的东西~
包括米根很多水~
然后呢,我们出去搭德士回家~
一出到去~
竟然一辆德士都没有~
而且还排了长龙~
所以我跟妈妈决定走路回家~
走到一半我感觉快要死了~
因为妈妈说要帮我拿东西~
我表给他拿~因为他都一把年纪了~
表她辛苦~
过后回到家不久~
我就去了金河~
去跟Kyan走街~
然后经过很多店~
想起上次出来跟你拍摄的情况~很想回到那时候T^T~
因为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
好希望每天能跟你走街~看戏~
好希望你能作我的伴侣~
陪我走完我的人生~真的好希望你是我的~~
不过也很难下~看到今天有勇源的照片~
你都会去给comment~
哎~看了真的是很心痛下的~~
不过算吧~就让这缘分顺其自然~
我还是会喜欢你的~
直到我心里愿意放弃~我才会放弃~
古嘉美!Yes Kezi Seeroom yem!!~(亚美尼亚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