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13-12-10

今天是晴天~
今天早上跟了William他们一起去看@ddol 2班的训练做@ddol的过程~
然后呢,那个老师真得很凶~~
他在面前骂他的学生~真的很恐怖~
不过到最后他还是用很好的语气来对待@ddol 2班拉~
他教了我们很多做人的态度~
还有很多站着的姿态~
她教了我们要怎样去听别人的指示,要怎样当位被人疼爱的模特儿~
所以他真的是个很好的老师~
过后呢,上完课程之后,我们大家肚子都非常饿~
我们就去了附近一挡妈妈挡吃东西~
吃完之后,我回到家就像平时那样上线~
跟你聊了几句~很满足了咯~
而且今天也有根Esther讨论到选美~
我们大家都觉得您应该去试试~
虽然我不是很支持拉~因为要看着我心爱的人穿那么少布出去给别人看好像很不好~
所以我是不支持你去参加的=P=P~~~
虽然你不是我的谁~但是我就是想爱你~~么么~~~呵呵~
还有~对不起昨天没写到~昨天很累了~所以睡觉去~~没有写到~
对不起
Ami tomay bhalobash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