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22/07/10

生病了已经有四天了,发高烧四天了,今天早上去验血,现在还在等待着结果出来…不知道现在在学校的你在做些什么呢…这几天生病到那么重,但是脑海里就是一直想着你…我真的很希望每天早上一打开眼睛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你的脸孔…我这几天都一直看着你的照片…我控制了每天晚上睡前信息你的坏习惯,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一个男生有女友又对你甜言蜜语…我办到了…可是没信息你,我在睡前心里总是不安…可是我也唯有这样做了…我爱你嘉美…22/0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