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2010-07-21

今天是我生病的第三天了…刚才还出去拍摄,真的Beh tahan我自己…哈哈…今天我们去拍摄有去到Roller场拍,我第一次进去,真的完全不会Roller,结果跌到满脚黑青。当我每一次跌倒时,我都会 爬起来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学会,因为如果等到改次有这个机会跟你两个人一起滑轮的时候你不会的话我可以带你一起滑,那么一定很浪漫,刚才在外面还好好的, 结果药性一过我又开始发烧了,回到了之后用体温计来量量,竟然烧到39度…然后就马上去吃药了…吃完药之后就躺在床上…很希望你能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 嘉美,我爱你…21/0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